一別

一直咕的写手

© 一別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双聂】归

‖不知道怎么写怎么办?那就ooc吧!

‖时间轴为……未知

‖好了废话不多开始吧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-不净世-

“大哥……怎么会那么快?不,这一定有人在背后!……我,,我要查清真相。大哥,等我!!”

………………(原著部分就不写了

‘既然魏无羡都能回来了,那大哥是不是也可以……好,就这么办。’

在不净世的深处,有那么一群人日夜钻研着一些来自乱葬岗的书籍…………

“这……至亲之人的心头血,以及……其七情六欲之一的代价……大哥,你等我,我会用尽一切把你复活的!”聂怀桑趴在装有聂明玦及……金光瑶的棺材上,思考着何时将大哥复活。

***时间分隔线***

“大哥……我要开始了。”

匕首由聂怀桑手中刺入心口,旁边鬼道者立即上前取血于棺材周围画咒。等一切完好之时,天也渐渐亮了。聂怀桑因失血过多而晕厥。

‘大哥……不净世我没有搞砸呢…’

鬼道者上前将棺材板打开,内里只余一具躯体及……一丝残魂。上前把聂明玦精实的躯体搬出,将宗主及聂明玦送至房里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

……

 
 

聂明玦醒了。

抬眼第一眼望见的是熟悉的房里,身侧躺着熟悉的身影。

“唉……尽会乱来…”轻轻的吻落在聂怀桑额头,便坐起身来。

作为一宗之主,怀桑的警觉性不可能太低,瞇了瞇眼瞧见大哥醒了,开口就问“大哥你感觉怎么样??哪里不舒服吗?还记不记得我是谁?呜呜呜……大哥你终于回来了…………哇哇!”

“……”聂大叹了口气,这怀桑怎么还那么爱哭啊?“怀桑,我没事,我回来了。”话音刚落,怀中便多了一个人,聂明玦无法,只得抱着他。

 
“呜……大哥~怀桑好想你啊……”聂•长不大•怀桑一脸鼻涕眼泪全都挂在聂明玦衣服上,可惜聂大不忍心将他推开。

“怀桑。”
“嗯?怎么了大哥?”
“你……是怎么复活我的?”
“那个……呃…我内什么来者……”
“怀桑。告诉我。”

“……我失去嗅觉了……大哥别生气!!这个并没有那么严重,至少我还能笑还能哭不是吗?”聂怀桑握着自家大哥的手,小心翼翼的说着。

“……”摸了摸聂怀桑的头,心里无奈。“怀桑,不值得的……”“哪有什么不值得的!!大哥我喜…………大哥是大哥,是我聂怀桑必须救的!”

“怀桑……你刚刚要说什么?”

“没…没有,要说的都……唔!”聂明玦覆上怀桑的唇,小心翼翼的研磨着。

“怀桑……大哥心悦你”
“什么?唔…”

趁着开口的空隙,舌头伸进怀桑嘴里,尝遍每一处。

“怀桑……你呢?”
“我……大哥”
“嗯?大点声,我听不见”
“我…我我我也心悦大哥!”
“呵。”

两人都被这个吻撩起了欲,一夜(?)春宵

——————
*拉灯结束
*没有后续
*感觉写得还挺糟的,不嫌弃尽量看

评论
热度 ( 4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